当前位置:

宁远:春风行动促就业 座谈宣讲助发展

来源:宁远县桐木漯瑶族乡 作者:俞赛男 唐伦顿 李芳 编辑:肖益婷 2024-02-07 11:30: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俞赛男 唐伦顿 李芳)春节将至,迎来了返乡高峰。宁远县桐木漯瑶族乡人民政府以春节返乡为契机,积极部署促就业暨援高新区企业招工服务,2月6日晚,在该乡上龙盘村召开了“春风行动”暨就业创业援助座谈会。

会上,乡促就业领导小组代表了乡党委、乡政府对返乡人员进行了关切慰问,询问了他们过去一年在外生产生活情况。重点介绍了宁远县就业、创业形势和高新区重点企业的情况,也对目前的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宣讲。座谈会通过提问环节开始,在现场抢答中推向高潮,最后在乡促就业领导小组送出春联、送达祝福中结束。“通过这次座谈会,我了解到原来家乡如今的就业形势这么好了,年后我也想去高新区找工作,留在家乡既能赚钱,也能照顾家庭,真的是一举两得。”参会的肖女士兴奋地说道。

此次座谈会不仅宣传了宁远县的就业、创业政策,更是拉近了干群关系、建立了干群交流的桥梁。该乡将持续发力,加大对宁远县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带领有意向留在家乡发展的群众到高新区企业实地参观,为桐木漯瑶族乡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来源:宁远县桐木漯瑶族乡

作者:俞赛男 唐伦顿 李芳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9/13520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