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人民医院召开春节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欧阳捷 李丽恒 编辑:肖益婷 2024-02-07 11:30: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捷 李丽恒)近日,宁远县人民医院召开春节工作安排部署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宁远县人民医院召开春节工作安排部署会_副本500.jpg

会上领学了《宁远县委县政府医疗水平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湖南省医政会议精神》,对医院当前安全生产、应急急救、应急快反、消防、防灾减灾、春节期间工作纪律及廉洁纪律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同时对医院2023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指明了2024年发展方向。会议指出,要锚定新的目标,自觉对标上级部门要求,认真将2024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和节后就诊高峰的应对工作,按照医院统筹安排,提前做好工作布置、配强人员力量、严格出勤管理、做好物资配备,通过周密安排、协同配合,保障患者安全、有序就诊,更好的守护患者健康,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及医疗机构工作人员行业作风纪律“七条禁令”,树立清正廉洁的医务人员形象。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欧阳捷 李丽恒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9/13520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