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毛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肖益婷 2024-02-06 16:33: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丽恒)2月6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省劳模以及县中医院职工代表和“双联”帮扶单位县瓷厂,给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走访。

毛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_副本500.jpg

毛政首先来到县中医医院走访慰问医护人员何贤文、彭红丽,询问医院春节值班等情况,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对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守护群众的身体健康表示感谢。

毛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2_副本500.jpg

随后,毛政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欧阳国斌、李苏昭和省劳模郑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征求工作意见和建议。毛政表示,宁远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请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工作,共同建设现代化新宁远。

来到县瓷厂,毛政详细了解企业及困难职工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毛政叮嘱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职工的就业和生活,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欢欢喜喜过春节。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8/13517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