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政督导安全生产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周敏 编辑:李芳 2024-02-05 10:09: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周敏)2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深入湾井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县应急管理局、民政局、乡村振兴局及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毛政督导安全生产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_副本500.jpg

毛政仔细查看湾井镇应急物资准备情况,并沿着东江河实地调研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听取湾井镇关于安全生产、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及春节值班等情况的汇报。他强调,安全生产是底线、是红线,更是生命线,我们要防患于未然。当下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增多,又正值春节出行高峰,各相关部门和镇、村要加强防范和应对,进村入户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及时整改;要加强安全知识培训,提醒群众注意用电、用气、用火安全,严密防范火灾和小火亡人事故的发生;要统筹值班备勤,安排专人抓好重要路段、重要时段的交通管控,做好应急预案,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平稳、有序。

毛政督导安全生产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2_副本500.jpg

随后,毛政先后走访了东江村孤儿欧阳奇,下灌村困难党员李志安,监测户李干胜,周家坝村低保户李诗婷,久安背村退役军人李顺得等,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送上春节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克服困难,依靠勤劳的双手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毛政还叮嘱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一定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周敏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7/13512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