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文化礼堂成为乡村群众的“文化园”

来源:宁远水市镇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李芳 2024-02-05 16:39: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李臻 李丽恒)2月5日上午,宁远县水市镇羊公井登科礼堂举行落成仪式,不少周边村民带着一家老少来参加典礼,热闹的气息充满整个登科礼堂内外。

宁远:文化礼堂成为乡村群众的“文化园”_副本500.png

当天上午,四周村民早早地赶到现场,在观众席中坐定,只等节目开演。民俗节目舞狮子、歌唱表演轮番上场,演出现场叫好声不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表演结束后进行了青少年励志培训,邀请了羊公井村的大学生上台发言,分享学习经验。活动最后,还进行了共建羊公井文明和谐村庄倡议,并对村发展做出贡献的村民进行了颁奖。“全村一共1300余人,村民们都像石榴籽一样,团结一心,抱成一团,自愿捐资90余万元修成了新的登科礼堂。今后,我们羊公井村10个自然村,14个姓氏的兄弟姐妹,都有一个休闲的地方,都有一个文化交流的中心。我相信我们村以后会更美好。”羊公井村村民欧和生开心地说道。

近年来,文化礼堂成为乡村文化建设的主阵地,各具特色的文化礼堂建设发展迅速,极大地丰富了村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村民间的情感交流。

来源:宁远水市镇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7/13513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