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新春走基层 温暖来敲门

来源:宁远冷水镇 作者: 匡丽君 简胜 编辑:李芳 2024-02-05 16:39: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匡丽君 简胜 李芳)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近日,宁远县冷水镇开展了以“新春走基层,温暖来敲门”集中走访活动,上门慰问老干部、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宁远:新春走基层  温暖来敲门_副本500.jpg

活动中,该镇主要负责人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心声,同时结合当前雨雪冰冻天气,向他们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用电、用火、用气和烟花爆竹等安全知识,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干部、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该镇将继续加大对群众的关怀力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推动冷水镇全面振兴提供坚强后盾。

来源:宁远冷水镇

作者: 匡丽君 简胜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7/13513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