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部门开展“书香伴我 以‘读’防‘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宁远图书馆 作者:蔡春秀 刘瑛 编辑:李芳 2024-02-05 16:39: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蔡春秀 刘瑛)为严防新型毒品危害青少年,进一步提高广大读者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宁远县图书馆积极开展“书香伴我 以‘读’防‘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宁远部门开展“书香伴我  以‘读’防‘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中,图书馆工作人员通过课件讲解、播放禁毒宣传视频等形式,带领读者群众学习禁毒知识,让读者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知晓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通过禁毒“读书会”的形式,分享观看心得体会,大力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教育公益行动中来。与此同时,在馆内服务台处安排工作人员向入馆读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鼓励读者关注宁远禁毒,了解更多禁毒知识。为广大读者提供禁毒知识的学习平台。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读者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认清了毒品危害,增强了抵御毒品的免疫力,净化了成长环境。下一步,宁远县图书馆将继续发挥社会教育职能,进一步增强广大读者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防范能力,为营造“书香宁远”“平安宁远”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图书馆

作者:蔡春秀 刘瑛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7/13513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