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学习 转作风 提效能】宁远:铁纪护航经济普查 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宁远文庙街道办 作者: 龙林枫 编辑:李芳 2024-02-05 10:09: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龙林枫 李芳)为深入贯彻“强学习、转作风、提效能”目标要求,确保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顺利进行,着力解决影响普查质量的各种问题,宁远县文庙街道纪工委在经济普查工作中发挥纪检监督作用,强化纪检监督力度,为经济普查工作保驾护航,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该街道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按照普查方案组织实施普查,要求辖区内各普查区、各单位及相关人员充分认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加强领导,抓紧抓实普查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抽取业务骨干组成普查小组,对辖区范围内企业、个体户逐户登门调查,确保普查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积极推动,紧盯经济普查整体进度安排,督促职能部门倒排时序,认真有序开展普查工作,确保经济普查工作有人管、有人抓、不脱节,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推动“五经普”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严肃纪律,建立普查数据质量倒追责和问责机制,坚持依法依规普查,严格遵守普查保密规定,坚决抵制各种干预普查数据的行为,与普查中的各种弄虚作假行为作斗争,确保取得真实的源头普查数据。

下一步,该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发挥监督职能,对违规开展调查,弄虚作假等行为严肃问责,确保“五经普”工作稳步推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来源:宁远文庙街道办

作者: 龙林枫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7/13512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