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安全宣传“赶年集” 春节用电“更满意”

来源:宁远电力 作者: 冯凝 李丽恒 编辑:李芳 2024-02-05 10:09: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冯凝 李丽恒)“您好,这是便民服务卡,这个上面有我们的联系方式,有什么用电问题可以随时拨打上面的电话,我们将第一时间上门为您服务。”近日,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组织东方红(松风)共产党服务队走到仁和镇集市上,主动向沿街商户、过往的群众发放便民服务卡,普及春节期间安全用电常识。

宁远:安全宣传“赶年集”   春节用电“更满意”_副本500.jpg

随着春节的临近,年货市场逐渐繁荣起来,家家户户都在为迎接新春佳节做精心准备。为保障广大客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该公司抓住村民春节前赶大集、办年货的时机,组织各供电所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公司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冬季用电宣传手册,一边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讲解安全用电、触电急救、家庭安全用电小常识,提醒群众在家使用烤火炉时要定时检查电线、插座、电器等设施老化程度,不要私拉乱接线路,外出时要关闭家用电器开关,切实增强商家及村民的安全用电意识。同时,服务队队员还热情地向大家推广“网上国网”app,手把手指导客户线上交费、报装等业务办理流程,并对村民家中的用电线路进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确保安全可靠用电。

下一步,宁远供电公司将持续行动,通过摆摊设点、走村入户、电力网格微信群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开展用电服务、安全用电等宣传活动,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宁远电力

作者: 冯凝 李丽恒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7/13512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