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宁远:新春走访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李珺 洪佳妮 肖益婷 编辑:周敏 2024-02-08 11:54:5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珺 洪佳妮 肖益婷)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7日,宁远县税务局党委委员们走访慰问了困难退休老干部、困难干部职工和市劳模,在寒冬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关怀。

【新春走基层】宁远:新春走访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_副本500.jpg

在因重病在家的在职干部蒋崇军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其身体恢复情况和近期生活状态。当听到蒋崇军表达了无法正常工作的失落时,叮嘱他首先要调整心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他保持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也欢迎他为县局建言献策。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办税服务厅。办税厅内如往常一样热闹,来往办税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向工作在一线的窗口人员,特别是异地青年干部表示了关心,感谢他们的辛苦奋战。并单独为先进榜样湖南省最美税务人、永州市先进工作者何进平送去了新春节日祝福。

新春走访慰问结束后,慰问组表示,县局工会要做好职工干部娘家人,了解干部职工所需,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让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税务家庭的温暖与关心。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李珺 洪佳妮 肖益婷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0/13524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