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青年人才党支部喜获“标杆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福 李丽恒 编辑:周敏 2024-02-08 11:54: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福 李丽恒)“青年人才党支部被永州市委两新工委评为全市两新领域标杆党组织授牌,太振奋人心了,大家的努力见成效了。2024年我们将再接再厉,朝着更高的目标继续前进、再立新功。”宁远县青年人才党支部书记赵玉华信心满满地说道。

宁远:青年人才党支部喜获“标杆党组织”荣誉称号_副本500.jpg

近年来,宁远县加强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率先在全省成立青年人才党支部,发挥青年人才党员示范带动作用,以创建标杆党支部建设为契机,积极探索县内县外“双循环”人才发展模式,汇聚人才力量、集聚发展动能,为推动宁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智力支撑。支部青年人才党员开发的《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最需要的地方》微党课在全县“学理论 悟思想 建新功—‘声动宁远’”理论微宣讲中荣获二等奖。支部牵头组建的农业、教育、医卫等10个小分队,开展“五帮五送”下基层活动,助力乡村振兴,累计服务企业、群众4500余人次,解决实际问题400余件。组建的农业人才小分队获评首届“湖南省乡村振兴青年先锋集体”,1人获评“全国首届乡村振兴青年先锋”。支部先后被评为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市两新党建标杆党组织。

使命呼唤担当,责任引领未来。下一步,宁远县青年人才党支部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引领广大青年在宁远广袤的基层沃野中施展青春才干,从竭诚为民和实干担当中找到人生价值,以青春之我,书写奋斗华章。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福 李丽恒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0/13524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