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筑牢宗教场所“安全墙”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吴玮 廖芷谊 编辑:周敏 2024-02-08 11:54: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玮 廖芷谊)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冷水建设,加强宗教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近日,宁远县冷水镇深入辖区东溪寺开展“敲门行动”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过程中,检查组详细了解寺庙管理、消防安全等基本情况,重点检查取暖设施、电气线路、燃气安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无阻,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备,明火使用场所是否严格落实看管措施。对寺庙使用酥油灯、电源插头破损等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立即整改。

此次安全隐患检查消除了寺庙的安全隐患,巩固了寺庙消防安全工作,提高了寺庙僧侣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地确保了辖区宗教场所安全。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吴玮 廖芷谊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0/13524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