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利剑护蕾 “青”心守护

来源:宁远县禾亭镇 作者:欧冠宇 李乾黎 刘瑛 编辑:周敏 2024-02-08 11:54: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欧冠宇 李乾黎 刘瑛)近日,宁远县禾亭镇团委联合综治办、司法所、妇联在市场开展了以“利剑护蕾,‘青’心守护”为主题的志愿宣讲活动。

宁远:利剑护蕾    “青”心守护_副本500.jpg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起向广大青少年、家长和沿街商户发放未成年人《防性侵知识手册》,面对面宣讲防性侵知识、未成年人保护法、强制报告制度等相关法律知识,引导未成年人及家长了解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法律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防性侵知识手册》200份,向超过100名未成年人及家长集中宣讲了防性侵知识。

下一步,镇团委将进一步加大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力度和深度,联合多方力量,创新活动开展形式,持续加强对未成年人及相关人员的教育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形成保护未成年人的强大合力,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宁远县禾亭镇

作者:欧冠宇 李乾黎 刘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0/13524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