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九嶷山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刘瑛 编辑:周敏 2023-05-31 22:23: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刘瑛)5月30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主持召开九嶷山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副县长曾彩平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森管局、县财政局、县文旅广体局、县文旅集团、九疑山瑶族乡政府等部门负责人和5A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九嶷山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主要目的是锚定目标、对标体系、补齐短板、强化落实,确保九嶷山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有力有序推进。会议听取了九嶷山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前段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围绕5A工作创建作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宁远召开九嶷山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2_副本500.jpg

就抓好5A创建工作,胡勇刚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找准问题,对症下药;要坚定创建工作信心和决心,做好统筹安排,齐头并进,形成合力;要统一思想,紧盯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明确责任、明确任务、确保进度;要紧盯景区质量评审,盯住关键环节,精确指导,精准发力,找准自身定位、找准比较优势、找准创建切入,切实掌握工作主动权。

胡勇刚强调,要对标体系抓创建,把创建工作与景区质量提升结合起来,切实克服等待观望心态,不等不靠、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扛牢责任抓创建,加强专业指导、汇报衔接、统筹联动,创建办要理顺创建工作体制机制,切实发挥统筹协调职能,将决策参谋、指挥调度、推动落实职责抓在经常抓在日常;相关部门要切实扛牢创建工作主体责任,发挥连续作战、苦干实干、敢打硬仗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县“两办”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跟进,确保创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刘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9/75/12712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