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来源:宁远县疾病预防控制局 作者:朱纯璐 廖芷谊 编辑:周敏 2023-05-31 22:23: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朱纯璐 廖芷谊)5月31日,宁远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出席。

宁远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_副本500.jpg

宁远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是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的重要举措,有利于理顺体制机制、明确功能定位、提升专业能力,标志着宁远县疾控机构职能从实现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方向转变,从单纯预防控制疾病向全面维护和促进全人群健康的转变,对推进宁远县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来源:宁远县疾病预防控制局

作者:朱纯璐 廖芷谊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9/75/12711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