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垃圾分类宣传进机关 低碳环保我先行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2023-05-31 16:35: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丽莎 李丽恒 )为引导广大民辅警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近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院内操坪组织开展了“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宣传活动。

宁远:垃圾分类宣传进机关 低碳环保我先行_副本500.jpg

活动中,大队政工室主任传达了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关于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期间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有关安排的通知》精神,借助宣传展板讲解了生活垃圾的危害及分类标准。随后,由机关代表为大家演示垃圾具体如何分类。最后,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做好家属、亲戚、身边人的思想发动,将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切实运用到工作、生活中。活动结束后,大队志愿者们学以致用,对机关院内和街面垃圾进行了清理和分类。

宁远:垃圾分类宣传进机关 低碳环保我先行2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组织得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形成了“生活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取得了预期效果。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9/75/12710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