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食品加工小作坊规范提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玉霞 周敏 编辑:廖芷谊 2023-05-31 16:35: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玉霞 周敏)近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7个月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规范提质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对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主要原辅材料(含食品添加剂)及采购渠道、食品销售区域进行排查,督促、指导、帮助食品小作坊改善生产条件;取缔生产条件达不到许可要求的小作坊;加强获证小作坊监管,督促小作坊完善生产经营过程和贮存销售运输环节的卫生控制、三防设施;规范小作坊产品包装及标签标识,推动小作坊食品安全总体水平的提升。

此次行动还将打造一批小作坊示范单位,以示范小作坊为样板,复制推广,以点带面,全面提升食品加工小作坊食品安全水平。预计到2023年底全县小作坊持证率达到100%,全面取缔无证小作坊。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玉霞 周敏

编辑:廖芷谊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9/75/12710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