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高考在即 电力部门为梦护航 全力做好保供电服务

来源: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李文登 肖益婷 编辑:廖芷谊 2023-05-31 16:35: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文登 肖益婷)近日,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舜承服务站东方红(松风)共产党员服务队再次对担负“三考”任务的宁远一中、宁远二中、宁远三中3个考点的校内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供电设备和备用电源再次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用电检查,及时消除设备隐患,确保其用电设备正常运行和可靠供电,为一年一度的高考保电护航。

宁远:高考在即 为梦护航 全力做好保供电服务_副本500.jpg

为确保高考期间正常供电,该公司早在4月底开始谋划高考保电工作,结合往年保电经验,形成保电方案,并在5月初正式实施,先后组织相关专业部门制定详细的“一考点一方案”,明确部门职责。保电工作组及时对高考期间考场内外各项保电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提前联系各考点开展供电服务工作,对考点用电设备、应急电源接入点、UPS电源等开展拉网式排查,并向考点负责人介绍高考期间供电公司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车辆调配、物资储备等工作安排及保电措施情况,积极解答学校工作人员的用电疑问,讲解应急事故处理措施。

该公司东方红(松风)共产党员服务队多次对考点涉及的变电站、线路、配变设备及附属设备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消除整治潜在的安全风险,确保相关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同时还对各个考点的教学楼、食堂、宿舍等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指导学校相关负责人开展听力和监控等重要负荷应急处置工作,针对考点学校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出具书面用电安全隐患整改单,同时上报县教育局和应急管理局,督促考点学校及时整改到位,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为助力学子圆梦高考,该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多措并举,严格遵循“统一指挥、分级负责、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工作原则,落实责任、明确措施、统筹部署、细化落实,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安全供电万无一失。

来源: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李文登 肖益婷

编辑:廖芷谊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9/75/12710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