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文明不“打烊” 创卫不“停步”

来源:宁远县市场服务中心 作者:范红 周敏 编辑:廖芷谊 2023-05-31 16:35: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范红 周敏) 为进一步落实“强学习 转作风 提效能”走深走实,助推创文巩卫持续发力,5月30日,宁远县市场服务中心开展农贸市场大扫除活动,要求全体职工下沉到基层参与市场创建工作,掀起创文巩卫新热潮。

宁远:文明不“打烊”  创卫不“停步”_副本500.jpg

活动中,大家在泠江市场纷纷拿起扫帚、拖把、抹布等劳动工具积极参与到大扫除中,重点对市场地面、摊板、墙上“牛皮癣”小广告等进行彻底清扫,清除积存废弃物,经过大家几小时的奋战,彻底清理了卫生死角。

此次活动使整个泠江市场更加干净整洁,市场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经营户和市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中心将强化责任担当,创文巩卫不松懈,持续开展农贸市场大扫除活动,努力打造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农贸市场。

来源:宁远县市场服务中心

作者:范红 周敏

编辑:廖芷谊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9/75/12710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