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宁远】宁远: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提升全民法治素养

来源:宁远县发改局 作者:乐佳忠 李芳 编辑:廖芷谊 2023-05-31 16:35: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乐佳忠 李芳)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提升全民法治素养,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法治保障,5月30日,宁远县发改局联合东溪街道在凤阳村广场开展2023年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暨信访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宁远: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提升全民法治素养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法律书籍、宣传资料和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解读相关法律、政策内容,现场群众对本次活动的开展反响热烈,纷纷围观咨询,工作人员对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宣传活动让村民们对预防电信诈骗、食品安全、禁毒、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未成年人保护法、利剑护蕾等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广大农村群众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依法履行法定义务的自觉性,不断满足农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需求。

来源:宁远县发改局

作者:乐佳忠 李芳

编辑:廖芷谊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9/75/12710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