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暨“一水两园”片区开发调度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周敏 2023-05-25 19:33: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胡俊凯 李丽恒)5月24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主持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暨“一水两园”片区开发调度会议。县领导曹辉正、齐纲要、欧阳国春、胡红灯、邓小英、鲁素春、杨国基、艾可军、曾彩平及各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暨“一水两园”片区开发调度会议_副本500.jpg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及 2024 年项目谋划包装情况;县高新区汇报了园区内项目建设情况;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农业项目建设情况;县交通运输局汇报了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县舜源集团汇报了“一水两园”片区开发工作情况;县水务集团汇报了九疑水库、龙形头水库项目建设情况;其他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补充发言。

胡勇刚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保民生、保稳定、促发展的重要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对于保持县域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至关重要。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核心任务来抓,全力推进重点项目顺利实施,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胡勇刚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项目建设面临的短板。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项目支撑不足、项目谋划不够、项目进度不快、项目保障不够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正视短板问题,明确发力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把对策提好、把整改抓实,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抓住项目建设的关键。要围绕目标不动摇,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挖潜力,确保完成年度经济增长目标;要着力于企业的需求,把营商环境打造成宁远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一批利民惠企创新改革举措落地生效;要加快“五个一批”的进度,持续完善标准化服务机制,确保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落地、快投产。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项目建设的执行力。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担当精神,把责任要求落实到项目建设各个环节;要树立系统思维,统筹抓好项目的谋划、资金调度、问题的解决、项目的建设与入统等各项工作;要加强日常调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顺利施工、安全施工;要继续强化“赛马比拼”,激励全县干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有建功必定有我,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久久为功、持续用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9/69/12691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