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民政厅厅长曹忠平来宁远调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魏颖辉 肖益婷 编辑:周敏 2023-05-25 19:33: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魏颖辉 肖益婷)5月25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忠平率调研组来宁远县调研农村养老互助站和基层治理工作。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副县长邓小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省民政厅厅长曹忠平来宁远调研_副本500.jpg

在九疑山瑶族乡西湾村,曹忠平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养老互助站场所建设情况和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曹忠平指出,民政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重要的民生社会事业,事关民生福祉、百姓幸福和美好生活,各级各部门要在服务民生保障方面下功夫,在推动落实中寻找新发展。

曹忠平要求,要进一步建设好养老服务体系,加强农村养老互助站的规范管理与相关人员业务与安全生产培训,确保老人晚年过得更加安全和幸福。要依托发展产业,不断壮大集体经济收入,汇聚力量,让更多人加入关爱工作中来,协调解决好当前养老服务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充分发挥政府力量与社会力量。要不断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发挥基层群众自治作用,利用村规民约、弘扬好家风等有效手段,不断完善和提高基层治理工作水平,全力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魏颖辉 肖益婷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9/69/12691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