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台办来宁远调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廖芷谊 编辑:周敏 2023-05-24 19:09: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魏颖辉 廖芷谊)5月24日上午,湖南省委台办交流合作处处长刘北军一行,来宁远县调研将于6月举办的“寻文化根脉叙一家亲情”2023年湘台文化交流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胡云超,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洪波,以及江华、江永、双牌等县区台办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刘北军一行先后来到宁远文庙、九疑木雕非遗传承基地、九嶷山舜帝陵对台交流基地等地,通过看现场、听汇报,开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宁远县及其他县湘台文化交流活动筹备工作情况。对宁远县在湘台文化交流活动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宁远县高度重视对台交流工作,交流基地基础建设力度大,规格高,取得了较好成绩。对筹备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改进意见。他要求,参与筹备工作的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细致地做好湘台文化交流活动前期工作,进一步在活动安排、人员邀请、职责分工等方面细化和完善工作方案。要强化活动设计,加强衔接和协调,科学安排,查漏补缺,全力为活动服好务。要多措并举,精益求精,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切实把湘台文化交流活动办成一次积极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且“热烈、节俭、平安、圆满”的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廖芷谊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9/68/12688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