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弘扬诚信文化 倡导文明新风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卜文舟 唐四万 李芳 编辑:周敏 2023-05-24 10:12: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卜文舟 唐四万 李芳)为加快推进桐山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切实提高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5月23日,宁远县桐山街道开展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力打造信用桐山品牌”主题宣传活动。

宁远:弘扬诚信文化  倡导文明新风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摊设点”、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市民宣传、讲解有关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法规、信用查询应用及信用修复的必要性等相关事项,用生动形象的失信典型案例向现场群众说明其中的利弊,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理念。

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宣传折页600余份,为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打下坚实基础,重点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内容、激励措施以及失信主体的惩戒措施等知识,为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打下基础。下一步,该街道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活动,不断增强群众诚信意识,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氛围,让群众将诚信文化扎根于心,助推辖区内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卜文舟 唐四万 李芳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9/68/12685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