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趣味运动 快乐减压

来源:宁远县职业中专 作者:张少军 龚维 陈中亮 编辑:周敏 2023-05-23 10:16: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张少军 龚维 陈中亮)高考来临之际,为帮助高三学子更好的调整心态,舒缓压力,迎战高考,近日,宁远县职业中专举办高三年级学生趣味运动会,全校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宁远:趣味运动  快乐减压_副本500.jpg

活动中,“踩气球、”“运气球”“滚雪球”等游戏轮番进行,同学们兴致昂扬,尽情呐喊,现场欢呼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尽情享受着趣味运动带来的轻松与快乐,整个操场充满了快乐与青春的气息。

此次活动把趣味、合作、快乐等理念融到游戏之中,帮助全体师生释放压力,振奋精神,加强合作,以自信、平常、轻松的心态迎接高考。

来源:宁远县职业中专

作者:张少军 龚维 陈中亮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9/67/12682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