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我为诚信代言”点亮诚信星火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魏颖辉 刘瑛 编辑:周敏 2023-05-22 16:57: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魏颖辉 刘瑛)近日,万商朝舜·“我为诚信代言”活动在宁远九嶷山三分石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韩顺华出席。

宁远:“我为诚信代言”点亮诚信星火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全市14名县区代言人发出诚信宣言,为各自品牌和城市代言。舜帝是“诚信”首倡者,是中华商业文化的始祖。此次活动,将舜帝首倡的诚信精神传播到全国2844个县市区以及更多的国家和地区,让诚实守信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同时,活动还发起“三分石·我心中的诚信山”线上调查、线下签名活动,助力舜帝陵景区跻身国家5A级景区。

宁远:“我为诚信代言”点亮诚信星火2_副本500.jpg

2023年6月18日,以“万商朝舜帝,诚信赢天下”为主题的全球舜商公祭舜帝大典将在九嶷山舜帝陵举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魏颖辉 刘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80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