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救助病重少年 点亮乡村希望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洪佳妮 王保钧 编辑:周敏 2023-05-26 10:33: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洪佳妮 王保钧 周敏)病魔无情人有情。5月25日,笔者在宁远县太平镇白土村见证了一场爱心的传递仪式。白土村是宁远县税务局乡村振兴联系村,近期村里一户脱贫户的孩子突发重病,经济面临严重困境。了解到孩子的遭遇和其家庭困难后,县税务局立即在单位发出爱心捐助的倡议,税务干部们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点滴善举成就大爱,点亮了这个贫困家庭的希望。

宁远:救助病重少年  点亮乡村希望_副本500.jpg

在少年家中,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孩子的治疗方案,鼓励孩子虽然治疗过程会异常艰辛,但光明就在前方,不要放弃希望。税务干部建议为孩子购买潇湘医保,通过报销医疗费用来减轻经济压力,并现场详细告知了购买的操作流程和报销方式。孩子的父亲对税务干部的爱心很是感谢,表示虽然前路艰难,但国家和社会的温暖总是带来希望,一定会坚持为孩子治病,将来送孩子继续上学,发挥自己的价值来回馈社会。

近年来,宁远县税务局立足服务大局,担当社会责任,高度重视支持乡村振兴工作,聚焦解决民生实际困难、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实施产业税费帮扶等方面,以税笔点亮乡村希望,绘就田间村阁的好“丰”景。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洪佳妮 王保钧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9/60/12693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