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政调研农业受灾、早稻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周敏 2023-04-07 20:48: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4月7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深入东溪街道和冷水镇调研农业受灾、早稻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气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毛政调研农业受灾、早稻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1_副本500.jpg

毛政一行先后来到东溪街道黄龙头村和冷水镇毛家村,察看早稻集中育秧棚和育秧点受灾情况,详细了解今年的早稻育秧、落实早稻种植面积、制止耕地抛荒等情况,询问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毛政指出,当下正值强对流天气多发的季节,相关部门要加强预警预报和人工消雹作业,引导农户加强防范,尽量减少狂风暴雨和冰雹对早稻、烤烟等农作物造成损失。

毛政调研农业受灾、早稻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2_副本500.jpg

毛政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抓细抓实早稻集中育秧服务,帮助种粮户抢抓农时,迅速掀起春耕生产的热潮;要加强农业技术指导,通过培育种植大户,带动集中育秧和机插机抛,确保全县粮食增产增收;要全面落实种植面积,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严禁耕地抛荒,加大整治农田“非农化”“非粮化”,不折不扣完成早稻种植任务,为全年粮食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毛政还来到冷水镇神下村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针对该路段大型货车通行较多的问题,研究采取措施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8/99/12542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