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政调研烤烟生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周敏 2023-03-12 00:09: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3月10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深入乡镇调研烤烟生产工作时要求,做好服务保障,加强技术指导,促进烟农增产增收。县政府办、烤烟办和烟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毛政调研烤烟生产工作_副本500.jpg

毛政一行先后来到天堂镇光辉村平口源自然村和舜陵街道兴旺山村,详细了解烤烟移栽进度及农田灌溉用水情况。得知部分镇村在烟苗移栽过程中缺水时,毛政当即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农田灌溉用水。

毛政指出,去年下半年宁远县遭遇严重旱情,今年春季降雨量严重偏少,部分地区水源不足,给农户移栽烟苗带来不便。我们要积极采取措施,科学调度,管护好水库、山塘、沟渠的水资源,同时伺机开展人工增雨作业,采取各种手段运水,帮助烟农减工降本。毛政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烤烟是宁远县支柱产业之一,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深入一线帮助烟农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抢抓时节,全面做好烟苗移栽工作;要加强技术指导,确保移栽质量,严格落实种植面积,尽快盖好地膜,为全年烤烟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56/12435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