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周敏 2023-04-13 21:15: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周敏)4月12日,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要求,倒排工期,破解难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及县政府办、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毛政深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_副本500.jpg

毛政一行先后来到冷水卫生院项目、岩棉用玄武岩矿开发建设项目、建筑垃圾再生利用综合处理厂项目(二期)、柏柑公路项目、印山集贸市场项目、生猪全产业链建设项目、人民医院棚户区改造及门急诊医技楼综合大楼建设项目和崇德路建设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围绕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提出解决办法和实施意见。

毛政深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2_副本500.jpg

毛政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我们要坚定发展信心,瞄定目标任务,精准发力,倒排工期,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办好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项目一线,破解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统筹重点项目建设,科学调度,强化资金、用地和用工等要素保障,跟踪督查督办,形成部门合力,依法依规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完工,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聚焦产业发展,突出抓好园区、农业、旅游业、城市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大力培育产业发展新增长点,推动全县产业建设稳进提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8/57/12560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