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政深入高新区调研在建项目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姜茜子 李芳 编辑:周敏 2023-04-12 10:42: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范姜茜子 李芳)4月11日,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深入县高新区调研建设发展情况,副县长杨国基、县高新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毛政深入高新区调研在建项目工作_副本500.jpg

毛政一行先后来到十里铺、福源、五里桥等工业区,在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困难诉求,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助推项目建设“提速稳跑”。

毛政强调,各项目建设牵头单位要以打造精品项目为目标,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把品质理念贯穿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的全过程,以项目建设加速推动产业发展高质量。

毛政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类困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高新区招商引资提供基本保障;要不断加大服务力度,提高服务水平,积极主动沟通对接企业需求,想方设法破解企业生产、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要抓实抓细每个施工项目的安全管理,确保工程按期交付使用,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姜茜子 李芳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8/56/12553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