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政调研文旅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骆丽霞 编辑:周敏 2023-04-16 18:34: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骆丽霞)4月15日,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深入禾亭镇、湾井镇、九疑山瑶族乡部分文旅项目现场,调研指导项目推进工作,副县长曾彩平以及县政府办、县文旅集团、文旅广体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毛政调研文旅项目建设工作_副本500.jpg

毛政一行先后来到禾亭镇麻塘铺经济场、湾井镇下灌文星塔、乐天宇纪念馆、三分石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察看。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对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大家探讨交流,逐一提出解决办法和实施意见。

毛政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根据政策找依据,出台解决办法,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对项目的建设实施要做好充分调研论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科学规划设计方案,确定实施发展运行方式,确保项目可行,效益最大化。部门间要加强沟通,做好对接协调,解决项目用地、道路扩宽、资金等方面的难题,加快推进文旅项目建设,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骆丽霞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8/50/12566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