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办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姜茜子 何丛芳 编辑:周敏 2023-03-31 16:56: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范姜茜子 何丛芳)3月30日下午,宁远县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县委书记胡勇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洪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宁远县委办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前通过下发资料、读本、集中学习等方式,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委代表、党员代表及其他同志就该学习交流了学习心得,展示了学习成果。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支部书记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并接受党员批评;支部党员开诚布公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开门见山,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达到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

胡勇刚在会上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县委办的工作和作用很重要,要讲政治,忠诚老实,必须牢记政治是灵魂,时刻把对党忠诚作为全部工作的生命线,更加自觉地加强党性修养,更加严格地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讲大局,担当作为,要坚持所有工作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使各项工作紧贴县委需要、适应县委要求、力求县委满意;要讲奉献,爱岗敬业,到办公室工作就必须有吃苦的准备,要用更多的心、花更多的力、吃更多的苦,才能把工作干好;要讲自律,遵规守纪,必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打铁自身硬,严守各项纪律规定,不拿党办的牌子徇私情,不打领导的旗号办私事,不借工作的便利谋私利;要讲学习,勤思善为,必须把学习贯穿始终,不仅要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要及时掌握当前国家和省市最新政策要求,系统学习各自领域的专业知识,多带着问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学习群众工作方法,善于解决各类难题,决不能“关起门来搞研究”“坐在屋里发指令”。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姜茜子 何丛芳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75/12519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