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齐践“党员红” 共护“生态绿”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蒋礼勇 周吉祥 廖芷谊 编辑:周敏 2023-03-31 16:56: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礼勇 周吉祥 廖芷谊)为筑牢生态屏障,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3月31日,宁远县东溪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党员与青年团员前往卜家岭村开展“守护绿水青山”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营造“山青、水秀、景美、河畅”的人居环境。

宁远:齐践“党员红” 共护“生态绿”_副本500.jpg

活动中,40余名党员分组合作、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苗踏土,一道道植树工序一丝不苟,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将1000多株树苗种植在春风中。植树过后,全体党员干部又赶赴河边,两三人组成小分队,整理河道边的杂枝乱叶,捡拾草丛中、河滩上的生活垃圾,打捞清理河道中的漂浮物,分类装袋扔到附近垃圾桶内。同时,积极宣传和引导附近群众,自觉爱护环境,践行绿色、生态、环保意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河道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宁远:齐践“党员红” 共护“生态绿”2_副本500.jpg

下一步,该街道将围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深化林长制、河长制工作目标,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在“党建与林、河长双提升”中,建立健全各村(社区)党支部长效治理机制,齐心聚力画好人居环境整治“同心圆”,让“党建红”与“生态绿”共同铸就宁远人居环境幸福色,为建设美丽宁远贡献基层组织力量。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蒋礼勇 周吉祥 廖芷谊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75/12519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