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文庙荣获2022年度永州市“平安景区”创建示范单位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姜隽锋 李丽恒 编辑:周敏 2023-03-31 16:56: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姜隽锋 李丽恒)近日,宁远文庙荣获2022年度全市“平安景区”创建示范单位称号,成为全市获得该项荣誉的两个景区之一。

宁远文庙荣获2022年度永州市“平安景区”创建示范单位_副本500.jpg

宁远文庙是中南六省区域保存规模最大、最完整的一座文庙,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精美的石雕建筑群,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参观。为了保障游客的安全,宁远文庙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安全管理工作,加强了景区的安全设施和安全巡逻力度,确保游客在景区内的安全。

据悉,全市“平安景区”创建示范单位评选活动旨在推动全市旅游景区安全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提高景区安全管理水平,为游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此次宁远文庙荣获“平安景区”创建示范单位称号,既是对宁远文庙安全管理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为全市其他景区提供了很好的示范和借鉴。

下一步,宁远文庙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景区的安全保障能力,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姜隽锋 李丽恒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75/12519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