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市场经济发展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宋小亮 王霞 何丛芳 编辑:周敏 2023-03-31 11:00: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宋小亮 王霞 何丛芳)“周老板,你看这样就注册好信易贷账号了,你还可以在这个综合金融信用服务平台发布融资需求,解决你现在面临的资金问题。”近日,宁远县保安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深入走访辖区个体工商户时,主动为经营者出谋划策,解决困难,帮助市场主体做大做强,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宁远乡镇: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市场经济发展_副本500.jpg

今年来,保安镇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积极统筹协调,多措并举全面护航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强化理论学习,组织镇村干部职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讲话精神和《宁远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六个严格》等文件精神,要求相关站所、业务部门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从落实重点工作、优化政务服务、建设诚信体系、解决群众诉求等方面主动作为,为全镇优化营商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强化宣传引导,利用村村响广播、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营造全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强化沟通交流,搭建政企沟通平台,深入开展辖区内企业调研,摸清真实情况和深层次问题和底数,提出精准帮扶应对措施,为解决企业“难、烦、怕”的问题。

同时,保安商会与保安镇辖区内企业家召开座谈会,搭建政企沟通平台,构建好“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发挥好工商联、协会、商会在企业与政府沟通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宋小亮 王霞 何丛芳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75/12517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