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文庙举行祭祀孔子仪式 职业中专祝愿学生金榜题名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姜隽锋 柏华丽 李丽恒 编辑:周敏 2023-03-30 17:10: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姜隽锋 柏华丽 李丽恒)近日,宁远文庙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祭祀孔子仪式,宁远职业中专的师生们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宁远文庙举行祭祀孔子仪式 职业中专祝愿学生金榜题名_副本500.jpg

祭祀仪式上,学子们向孔夫子献上了各自精心制作的祭品,表达了对孔夫子的崇敬之情。仪式结束后,教师代表发表了讲话,希望学生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勤奋努力,不断进步,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也提醒学生们,要时刻铭记孔老夫子的教诲,做一个有道德、有文化、有责任心的人,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祭祀活动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是对学生们的一次深刻教育。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让他们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性。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姜隽锋 柏华丽 李丽恒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74/12515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