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督导诚信经营 助力“吃住玩”

来源:宁远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作者:刘柱 李丽恒 编辑:周敏 2023-03-30 10:43: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柱 李丽恒)为给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公共环境,日前,宁远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公共场所卫生专项督查行动,规范商家诚信经营,切实保障全体市民“吃住玩”安全无忧。

宁远:督导诚信经营  助力“吃住玩”_副本500.jpg

本次督查行动集中在酒店、电影院、大型超市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公共场所,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酒店集中式空调通风系统、影院的3D眼镜、KTV话筒的消毒情况。此外,多个公共场所临聘人员是否持健康证明上岗,也在本次行动的重点督查范围。对于被督查的对象,该局执法人员下达现场监督意见书,并提出合理有效的整改意见,规范经营者的经营行为。

此次专项督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的意识,创建良好安全的公共卫生自觉性,在维护老百姓身体健康的同时,促进宁远社会稳定和经济的发展。

来源:宁远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作者:刘柱 李丽恒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74/12513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