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以“四个着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 姜媛 李丽恒 编辑:周敏 2023-03-30 10:42: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姜媛 李丽恒)近年来,宁远县舜陵街道一直致力于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在全面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同时,不断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和配套措施,努力创造一个优质高效、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

着力推进“一门式”服务。为了让企业、群众办事更舒心,该街道进一步优化基层公共服务,全力推动“一件事一次办”,实现各项行政审批事项的“一窗办”“一次办”;着力简化审批流程。对审批流程进行了全面梳理和优化,简化审批材料和程序,大幅缩短了办事时间,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着力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宣传国家、省、市、县相关政策法规,及时发布信息动态,为企业提供正确的指导和帮助;着力加强安全保障。加大了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完善了应急救援机制,切实保障了企业和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

下一步,舜陵街道将继续以“服务企业、促进发展”为宗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企业创造更好的经济发展营商环境。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 姜媛 李丽恒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74/12513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