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奉献一份关怀 扶助一个家庭

来源:宁远众创空间 作者:胡勇军 房恒 肖益婷 编辑:周敏 2023-03-30 10:42: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胡勇军 房恒 肖益婷)近日,宁远众创空间党支部联合县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到大砠村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济困帮贫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带头献爱心,共募集善款12000余元,为防返贫监测户、特困供养户等8户家庭送上祝福和慰问。

宁远:奉献一份关怀  扶助一个家庭_副本500.jpg

“一些家庭因为疾病、残疾和突发的灾难导致家庭困难,党员干部、热心群众纷纷力所能及地提供各种帮助。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困难家庭会被更多的人看到,得到更多的关注和关心。”党员李慧在参加完活动后深有感触地说道。

近年来,宁远众创空间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党员服务基层,多次深入乡村一线调研,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民座谈,深入交换意见,并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服务。支部以就业帮扶、农村电商、技能培训、农村金融服务、创业指导、农村产业规划等为抓手,在推动农村提升致富造血功能上发力,实现党的先进性转化为生产力,让党建在农村广袤的土地上生根发芽,转化为农村持续发展的红色引擎。

来源:宁远众创空间

作者:胡勇军 房恒 肖益婷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74/12513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