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村民春耕出险情 冷水消防来救援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李小娟 何成刚 编辑:周敏 2023-03-30 10:42: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小娟 何成刚 周敏)3月29日,宁远县冷水镇冷水铺村一村民在劳作时不慎陷入泥潭,整个人无法挣脱淤泥的吸力,越陷越深。得知这一紧急情况,镇村干部决定请求消防队救援。

15时许,冷水镇应急专职消防救援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到达现场后,想办法将绳索抛向村民,村民将绳索绑带系在腰间,大家齐心协力奋力将其救援上岸,被困村民成功脱离险境。据悉,该片淤泥潭位于永连公路冷水路段五马广场社洞下,对于春耕生产来讲是根“难啃的骨头”,它有充足水源经过长期处于湿润状态,无法使用现代化机械作业,是农村里俗称的“濶田”。

在此,应急救援队提示,村民在春耕时节耕种淤泥潭的过程中,务必多加小心,避免意外发生。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李小娟 何成刚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74/12513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