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保障清明期间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宁远县禾亭镇 作者:唐伟强 贺小宁 刘瑛 编辑:周敏 2023-03-30 10:42: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伟强 贺小宁 刘瑛)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消除道路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宁远县禾亭镇政府组织交警三中队、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在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全力以赴为广大群众清明节期间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宁远: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保障清明群众出行安全_副本500.jpg

本次行动主要对摩托车、三轮车驾乘人员不佩戴头盔、超员上路、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纠正一起。同时,对违法驾驶人宣传交通违法的危害性以及安全行车的重要性,提醒驾驶人在驾驶途中做到谨慎驾驶、安全行车,杜绝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违规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起,其中驾驶电动车不戴头盔3起,摩托车超员上路2起,三轮车非法改装2起。此次整治有效增强了辖区村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促进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保持平稳向好。

来源:宁远县禾亭镇

作者:唐伟强 贺小宁 刘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74/12513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