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五好”园区建设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周敏 2023-03-29 16:34: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3月29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主持召开全县“五好”园区建设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以及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发改局、科工局、高新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县“五好”园区建设调度会召开_副本500.jpg

会上,高新区负责人汇报“五好”园区建设工作情况,回顾园区建设工作,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就围绕“五好”园区创建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宁远县“五好”园区建设调度会召开2_副本500.jpg

就做好“五好”园区建设工作,胡勇刚强调,要保持“闯”的精神,以更强使命深化“五好”园区。要客观看到成绩、理性看清短板、长远看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五好”园区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把当前的工作焦点聚焦到抓发展、拼经济上,重点聚焦抓园区、兴产业上,落点聚焦到开好局、求突破上,切实发挥好园区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要保持“创”的劲头,以更实举措强化“五好”园区。要坚持目标导向、精准用力,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坚持结果导向、持续着力。重点要从建强县域经济“主阵地”、掌握产业承接“主动权”、突出项目建设“主抓手”、释放要素驱动“主动能”等四个方面着力。要保持“干”的作风,以更大合力优化“五好”园区。坚持把优化作风、强化落实作为工作的重点,牢牢树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干事创业风向标,要紧盯责任落实、干部作风、日常调度、巡察配合,全面落实“一指两单三库四机制”工作办法,建立赛马比拼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园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高新区要扛牢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职能,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项目化、责任化、节点化。胡勇刚强调,一季度马上要过完了,要紧紧把握最后关口,抢时间、抢进度,进一步加大经济运行调度力度,紧盯主要经济指标的短板弱项,强化监测预警调度,全力保持一季度经济运行指标保持在合理的增长区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63/12511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