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副主席魏秋云一行来宁远调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刘瑛 编辑:周敏 2023-03-29 16:34: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兴 刘瑛)3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魏秋云一行来到宁远县就“以城市更新提升中心城区城市品质”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协主席吴新波陪同参加。

市政协副主席魏秋云一行来宁远调研_副本500.jpg

魏秋云一行先后来到宁远一中老旧小区改造点和鹅公井棚户区改造点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宁远县棚户区及老旧小区改造规划设计、群众居住环境改善提升等情况,并对宁远县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县住建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吴新波表示,实施城市更新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我们将全力实施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科学谋划中心城区产业业态和空间布局,提升产业实力,统筹功能与品质,统筹自然环境与营商环境提升,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深层次、多维度提升综合发展质效,全方位做强做优中心城区能级品质。

魏秋云指出,城市更新工作,寄托着群众的热切期盼,关系着城市功能完善、人居环境提升、发展环境优化,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扎实推动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刘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63/12511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