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舜帝庙考古遗址公园多举措做好防汛准备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姜隽锋 编辑:周敏 2023-03-29 16:33: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姜隽锋 周敏)近日,位于永州市宁远县九嶷山的舜帝庙考古遗址公园迎来了汛期。为了保障游客的安全,公园管理服务中心采取了一系列防汛措施。

宁远:舜帝庙考古遗址公园多举措做好防汛准备_副本500.jpg

据了解,汛期来临前,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加强了对公园内水位的监测,及时掌握雨水情况,做好应急预案。在公园内,管理服务中心设置了多个警示牌,提醒游客注意安全,并对公园内的设施进行了检查和维护,确保游客的安全。同时加强巡逻力度,及时发现并处理安全隐患。

此外,公园管理服务中心还呼吁广大游客在汛期来公园游玩时,要注意安全,遵守公园规定,不要随意涉水,以免发生意外。舜帝庙考古遗址公园是一处历史悠久的文化遗址,也是一处风景优美的公园。在汛期来临之际,公园管理部门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游客的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姜隽锋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63/12511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