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人大财经委调研水务集团国有资产管理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宁远县人大财经委 作者:盘林志 郭胜英 黄卓 编辑:周敏 2023-03-29 10:29: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林志 郭胜英 黄卓)为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和优化营商环境,3月28日上午,宁远县人大财经委一行对宁远县城乡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调研。

宁远县人大调研水务集团国有资产管理和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_副本500.jpg

座谈会上,县水务集团负责人对水务集团基本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财经委一行针对本次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调研组表示,改制以后,水务集团管理规范,措施务实,成效明显,敢于正视问题,克服了诸多困难,取得了良好成绩,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调研组建议,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要细化工作措施,归拢资金,全面入统,盘活闲置资产,做大下辖子公司,使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优化服务工作,积极主动、超前服务,精简事项、优化流程,建立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宁远县人大财经委

作者:盘林志 郭胜英 黄卓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63/12509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