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宁远】宁远县人社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 何小凤 何丛芳 编辑:周敏 2023-03-15 11:39: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小凤 何丛芳)3月14日下午,宁远县人社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该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出席指导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股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指出,局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地做好警示教育活动,严防干部群众犯错误。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思想上从严、执纪上从严、作风上从严,坚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以廉政建设新成效促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紧密围绕县委、县纪委工作部署,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钉钉子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人社工作环境。会议还研究部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 何小凤 何丛芳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59/12448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