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3·15”农资打假 提倡诚信消费

来源:宁远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乐佳慧 廖芷谊 编辑:周敏 2023-03-15 11:39: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乐佳慧 廖芷谊)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既是农资产品销售旺季,也是制售假冒伪劣农资行为的高发期。3月14日上午,宁远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文庙广场开展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农资打假宣传活动,为春耕生产和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种业与农机管理股等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农资打假相关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关于农资打假方面的问题;通过现场面对面互动,让广大群众知晓如何辨别农资真假,呼吁农资店自觉诚信消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农资打假举报行为,确保农户春耕生产用上放心的种子、农药、化肥,保障春耕生产以及消费者权益。

本次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200余人次,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加强常态化下乡检查,并积极向各农资店主宣传禁止收购、销售、加工假冒伪类农资,切实保障农民用上安全放心农资产品,确保春耕生产有序开展。

来源:宁远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乐佳慧 廖芷谊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59/12448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