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构建社会信用体系 打造诚信美丽水市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宁新综 编辑:周敏 2023-03-15 11:39: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宁新综)近日,宁远县水市镇召开了2023年创信工作部署会,水市镇全体干部职工及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2022年宁远县水市镇创建信用体系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2023年“创信”工作作出周密的安排与部署。

宁远:构建社会信用体系 打造诚信美丽水市_副本500.jpg

会议指出,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举措,对于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有着重要意义。同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到强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强化宣传教育、强化督查考核等“五个强化”,扎实推动水市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宁新综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59/12448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