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李芳 编辑:周敏 2023-03-14 16:52: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兴 李芳)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为做好集中宣传活动,展示消费维权成效,凝聚社会各方力量,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宁远县消费者权益委员会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小英出席活动并致辞。

宁远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_副本500.jpg

邓小英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我们要紧扣“提振消费信心”消费维权年主题,将消费者权益保护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当好消费者的代言人,做好消费者的娘家人,办好消费者的诉求事。要提振消费信心,使消费者愿意消费。要提高产品质量,使消费者安心消费。要提升维权效能,使消费者敢于消费。充分发挥消费对宁远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拉动作用,为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现场,县消费者委员会向荣获2022年度“消费维权先进单位”“消费维权人物”颁发奖牌和证书。企业家代表就诚信经营作了表态发言。《威风锣鼓》《盛世宏姿》等文艺表演精彩纷呈,中间穿插的知识问答互动更是将消费维权知识以一种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群众呈现。各消委成员单位则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画册、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了主题宣传,受到了群众广泛点赞,取得了良好效果。

宁远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2_副本500.jpg

现场活动结束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前往垃圾焚烧处理场将近期查处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销毁,囊括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工业产品等各个类型,货值达360余万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李芳

编辑:周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